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法院要闻 >>内容

市中院召开2023年度机关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4-02-01  来源:市法院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1日上午,市中院召开2023年度机关总结大会。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曹忠明作年终工作总结,市中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曹忠明指出,过去一年,机关各部门和全体同志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作为贯穿全年工作的主题主线,紧密结合、一体推进,紧扣推进法院工作现代化工作目标,围绕攻坚突破“五大行动”,政治站位不断提高,履职尽责成效突出,自身建设持续强化,交出了一份合格的“司法答卷”。

曹忠明强调,新的一年,要把握大局大势,全面谋划全年工作。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牢固树立能动司法理念,以“有解思维”破解发展难题,找准工作着力点和发力点,以审判工作现代化支撑和服务奋力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常州答卷,更好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要抓好主责主业,持续做优营商环境。要将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作为牵引性工作,充分发挥营商环境两项指标的考核“指挥棒”作用,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打造巩固深化“五大行动”3.0版;要压实压紧责任,全面加强安全管理。要认识到做好安全管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始终保持高度警觉,将“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转化为“事事心中有底”的行动力,确保不发生任何安全事故要严守纪律规矩,不断加强作风建设。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之以恒纠治“四风”,筑牢廉洁自律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