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法院要闻 >>内容

市中院召开机关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3-01-13  来源:市法院  浏览次数:  字号:〖
 

112日下午,市中院召开2022年度机关总结大会。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曹忠明作年终工作总结,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潘桂林主持会议,市中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曹忠明指出,过去的一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吹响了奋进新征程的时代号角;过去的一年,也是全市法院团结奋进、开创新局的一年,市中院党组部署推进五大行动,提出用两到三年时间让审判质效进入全省第一方阵的目标。一年来,全院干警紧紧围绕目标任务,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敢想敢干、攻坚克难,开启了常州法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曹忠明强调,新的一年,要以更高站位筑牢政治忠诚。要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党对司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决做到维护核心、绝对忠诚、听党指挥、勇于担当;

要以更强韧劲彰显法院作为。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服务高标准市场体系建设;

要以更大力度深化改革创新。要深化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全面准确落实司法责任制。要推进智慧法院和互联网司法创新发展,完善中国特色的互联网司法模式,努力创造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要以更严要求建设法院铁军。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从严管理,持续转变司法作风,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的能力水平,确保公正廉洁司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