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审执动态 >>内容

常执2023 | 处暑秋风起 执行强出击
发布日期:2023-08-23  来源:市法院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22日,常州法院持续聚焦人民群众所想所盼,常态化开展“常执·2023”集中执行行动,切实维护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提高群众满意度。本次集中执行共出动警车40辆,干警134人次,涉及案件87件,拘留5人,拘传19人,扣押汽车1,执行完毕20件,执行到位143.09万元。

       天宁法院在一起非机动车交通责任纠纷案件中,承办人在清晨上门查找到被执行人,经释法说理,被执行人配偶通过微信向申请执行人缴纳了剩余执行款,案件执行完毕。经开法院根据调取汽车行踪轨迹,成功锁定被执行人名下汽车停驶小区的位置并予以扣押。钟楼法院执行人员夜晚上门查找多次逃避执行的被执行人,现场告知将拍卖其名下房产,并告知逃避执行的后果,后被执行人表示愿意配合法院处置房产。武进法院此前传唤被执行人未果,在集中执行中被执行人被拘传至法院,经协调,双方达成执行和解协议。新北法院在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件中至被执行人家中谈话调查,被执行人承诺尽快筹钱还款。

       常州法院将继续加大执行案件力度,用尽一切手段,穷尽一切措施,想尽一切办法,全力攻坚克难,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在案件执行中的急愁难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