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公告送达 >>内容

(2022)苏04民终5874号开庭公告
发布日期:2022-11-18  来源:市法院  浏览次数:  字号:〖
 

江苏省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江苏柏鹤涂料有限公司、包柏青、卢英红、常州市宝正化工有限公司、常州市聚柏化工有限、常州市颍柏化工有限公司、常州市华润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本院受理上诉人常州市兴柏化工有限公司、常州市包宸新材料有限公司与被上诉人江苏江南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原审被告江苏柏鹤涂料有限公司、包柏青、卢英红、常州市宝正化工有限公司、常州市聚柏化工有限、常州市颍柏化工有限公司、常州市华润复合材料有限公司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因你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开庭(听证)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三十日即视为送达。

开庭传票的主要内容:

(1) 开庭地点: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二区第二法庭。

(2) 开庭时间:2023年1月3日下午14时

若逾期不答辩、不举证,视为放弃有关诉讼权利,且不影响案件的审理;若逾期不出庭,法庭将依法缺席审理。

 

二O二二年十一月十八日

 

附:

公告单位: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承办法官:龙海阳    电话:0519-85579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