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法院要闻 >>内容

市中院组织全市法院司法鉴定条线培训
发布日期:2022-11-16  来源:市法院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市中院在中共溧阳市委党校举办了全市法院司法鉴定条线培训。全市两级法院司法鉴定工作部门负责人、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培训。市中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朱志贤作开班动员。

培训过程中,市中院诉讼服务中心法官、市工程造价协会和市建筑科学研究院相关专家就委托鉴定的立案审查以及工程造价、建设工程等司法鉴定领域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授课和探讨。溧阳市委党校老师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给全体学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市纪委监委派驻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孙颖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体会,从认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把握党员公职人员的纪法要求、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三个方面作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并对全体学员正风肃纪强作风提出具体要求。

全市法院司法鉴定队伍将以此次培训作为新的起点,不断强化工作作风建设,切实提高委托鉴定和监督管理水平,充分发挥司法技术职能保障作用,确保优质、高效完成全年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