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法院要闻 >>内容

市中院召开全市法院廉政教育会
发布日期:2022-10-25  来源:市法院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5日,市中院召开全市法院廉政教育会,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中院设主会场,各基层法院设分会场。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文宏应邀为全市两级法院全体工作人员作专题辅导。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曹忠明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干警首先集中收看了廉政警示片。

会上,李文宏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体会,从深刻认识锻造政法铁军的重要意义,当前政法队伍存在的问题原因,准确把握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锻造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法官队伍等方面进行专题授课,并对常州法院全面从严治党提出具体要求。

曹忠明表示,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全体干警要认真学习领会李文宏书记的授课内容,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曹忠明强调,全市法院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形成勇于自我革命、全面从严管党治院的“头雁效应”;要正风肃纪强作风,推动司法作风建设与时俱进、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