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法院要闻 >>内容

常州法院组织全体人员集中收看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日期:2022-10-16  来源:市法院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常州法院组织全体人员集中收听收看。

▲市中院干警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溧阳法院干警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金坛法院干警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武进法院干警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新北法院干警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天宁法院干警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钟楼法院干警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经开法院干警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十年砥砺奋进,一路凯歌前行。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后,全市法院干警一致认为,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报告中和法院工作密切相关的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等内容,符合国情、顺乎民心、用情深切。作为深化司法体制改革的亲历者和践行者,我们一定牢记总书记“治国有常,利民为本”的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不断提升审判执行工作成效,更好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为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提供有力司法服务,用忠诚干净担当谱写司法为民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