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法院风采 >>先进个人 >>内容

喜讯 | 常州中院获评2021年度综合考核“第一”等次
发布日期:2022-05-05  来源:市法院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5日,我院收到常州市考核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来文,反馈2021年度综合考核情况。市中级法院2021年度综合考核被评定为“第一”等次。
2021年,全市法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忠诚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狠抓执法办案第一要务,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全市法院受理案件12.1万件,审执结11万件,分别同比上升9.1%和8.6%,其中,市中院受理1.4万件,审执结1.2万件,分别同比增长5.1%和3.7%。
2022年以来,全市法院以推进“五大行动”(“‘532’战略护航行动” “审判质效进位行动” “宣传调研突破行动” “智慧法院升级行动” “机关作风提升行动”)为工作主线,高点谋划、狠抓落实,取得了积极成效。全市法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绝对领导,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争创全省一流法院,全力服务保障“532”发展战略大力实施,全力提高审判质量和效率,全力提升群众司法满意度和获得感,为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谱写“强富美高”新常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提供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