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法院要闻 >>内容

市中院第一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携手服务532”党建结对共建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19  来源:市法院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凝聚共建力量,8月19日下午,市中院第一党支部与常州经济开发区经济发展局党支部开展了以“传承红色基因 携手服务532”为主题的党建结对共建暨主题党日活动。

两个支部的党员共同参观了冯仲云教育基地,聆听了微党课《三个“习语关键词”,解读常州运河故事》。学习交流东北抗联将领冯仲云忠诚为党为中国崛起“举旗”和中车戚墅堰所高级技师刘云清大国工匠为工业智造“举旗”的先进事迹,部分党员代表分享了学习感悟。

活动中,市中院第一党支部和经开区经济发展局机关党支部签署了“服务532”党建结对共建协议,并互赠《冯仲云年谱长编》、《以案释法漫画民法典》等书籍。

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卢云云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认为本次活动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勉励各位党员要汲取冯仲云和刘云清两个同志在革命工作和现代化建设中展现的伟大精神,形成强大工作动力,在本职岗位上敢于“举旗”,扎实推进全市法院“五大行动”,为常州“532”发展战略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