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法院要闻 >>内容

常州中院这一周 | 法院一周要闻回顾
发布日期:2022-08-07  来源:市法院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日曹忠明院长在保定智慧法院高端论坛上作主题为“构建互联网司法新模式,以在线诉讼推动实现更高水平数字正义”的主旨演讲。 
8月2日常州中院与科大讯飞、科达公司、通达海公司、常州电信在合肥共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8月2日省法院保密委员会办公室联合审管信息处对常州中院开展保密工作专项检查。
8月3日至4日市中院组织召开常州法院执行条线拒执犯罪案件办理专项工作推进会暨全市法院执行工作推进会。 
8月4日曹忠明院长参加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
8月4日市中院民一庭组织召开2022上半年民一条线及人民法庭条线工作会议。 
8月5日省法院执行裁判庭庭长王成到常州调研执行裁判工作。
8月5日市中院民一庭开展“法治军营”与“国防教育”共建活动。 
8月6日江苏省法学会破产法学研究会2021-2022年年会在常州溧阳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