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法院要闻 >>内容

首届“常州最美法官”,今日颁奖!
发布日期:2022-12-28  来源:市法院  浏览次数:  字号:〖
 

他们怀着梦想而来

躬耕不辍护公正

他们带着使命奋进

矢志不渝护民生

今天

他们满载荣誉而归

不负辛苦与期待

他们,就是常州最美法官!

12月28日上午,市中院隆重举行首届“常州最美法官”颁奖典礼。

省法院审委会专职委员李玉柱,常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梁一波,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季培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正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于贵平,市政协副主席张加林,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曹忠明,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兴生等出席活动,并为 “常州最美法官”提名奖获得者颁奖。

曹忠明致辞

今年以来,常州法院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紧扣“五大行动”工作部署,守正创新、攻坚克难,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最美法官既是立审执一线的先进典范,更是广大兢兢业业法院干警的缩影,展现了全市法院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专业能力。

全市法院将以此次颁奖典礼为契机,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更加扎实的作风,为常州深入推进“532”发展战略,奋力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常州答卷作出新的贡献!

获奖名单“常州最美法官”人选

(8名)

张  斌   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速裁庭审判员

蒋园圆  溧阳市人民法院少年及家事审判庭副庭长

刘丽疆  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庭长

汪丽英  常州市武进区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一庭副庭长

赵  旦  常州高新区(新北区)人民法院行政审判庭(知识产权审判庭)庭长

杨  峰   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局长

王  可   常州市钟楼区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副主任、审监庭庭长

唐  凯   常州经济开发区人民法院民事审判庭庭长

“常州最美法官”提名奖人选

(8名)

龙海阳  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五庭审判员

安  彪  溧阳市人民法院执行局副局长

王先彪   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局长

周  运  常州市武进区人民法院前黄人民法庭副庭长

钱  锦  常州高新区(新北区)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二庭(执行裁判庭)副庭长

王东莉  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法院少年及家事审判庭庭长

刘永丽  常州市钟楼区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二庭(知识产权审判庭)庭长

王  驰  常州经济开发区人民法院横林人民法庭庭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