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法院要闻 >>内容

市中院召开法院工作报告及信息写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11-11  来源:市法院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1日,市中院组织召开法院工作报告及信息写作研讨会,全市两级法院办公室负责人、工作报告执笔人、信息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就2023年法院工作报告起草进行研讨,对总体思路、框架结构、重点内容提出意见建议,就本地区贯彻落实重大决策部署、推动法院高质量发展等务实举措和实际成效进行交流。

会议通报了2022年1至10月全市法院信息工作情况,并就11、12月份重点信息进行了研讨。

三个多小时的会议达到了凝聚共识、学习借鉴的良好效果。

市中院办公室主任翁学超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炼特色亮点工作,高质量完成法院工作报告起草;二是加强经验类信息报送力度,提升精品信息策划水平;三是严格落实保密工作责任,加强保密教育和保密管理;四是进一步提高档案管理工作规范性和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