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法院要闻 >>内容

市中院选聘职业院校第二批兼职法治副校长
发布日期:2022-11-01  来源:市法院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31日,市中院举行常州市职业院校第二批兼职法治副校长聘任仪式。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曹忠明,市中院关工委主任陆洪生等出席仪式。

2019年,市中院曾与市关工委、市教育局、市人社局联合发文,聘任首批兼职法治副校长。长期以来,老法官们认真履职,在职业院校内开展多种形式的法治教育,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市中院关工委撰写的《关于常州高职院校法治建设现状和建议的调研报告》被收录至省关工委创新成果集,相关做法受到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明朝的批示肯定。

今年,在首批兼职法治副校长任期届满前夕,市中院再次挑选了十名政治过硬、业务精湛的退休老法官,充实到职业院校兼职法治副校长队伍之中。

会上,曹忠明为第二批兼职法治副校长颁发聘书,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希望:老法官要充分发挥政治优势和专业优势,在职业院校百花盛开的校园里播下法治种子,当好园丁、守护花朵,擦亮常州法院关心下一代工作“花落花开”品牌,为广大青少年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