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法院要闻 >>内容

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曹忠明走访调研重点企业
发布日期:2022-10-24  来源:市法院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曹忠明先后走访调研江苏常发农业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万帮星星充电科技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武进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宋文良参加调研。

在常发集团,曹忠明院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农业装备制造车间、制冷设备铜管厂等地。调研中,曹忠明院长详细询问了企业经销管理、涉诉矛盾纠纷类型、智改技术和信息化使用等问题。

曹忠明院长指出

常发集团作为重点农业龙头企业,定位清晰、发展劲头足,对农业现代化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常州法院将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关注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的急难愁盼,深入开展“企业问诊把脉治未病工程”,加强对商事交易、知识产权、企业用工、合规管理等方面的法律指导,为企业继续发挥行业引领作用提供司法保障。 

在星星充电,曹忠明院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充电桩展厅、数据中心等地,随后进行座谈。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丁锋介绍了星星充电的发展历程及未来规划。

曹忠明院长指出

星星充电作为新能源领域的领军企业,要进一步强化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切实维护创新创造成果;要规范劳动合同的签订,尤其要补齐竞业禁止协议、保密协议等方面的短板,有效维护商业秘密;要强化信息化管理,以科技助力企业内部管理更加同步高效;要强化诚信、协商共赢的意识,积极促进涉企矛盾纠纷实质高效化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