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法院要闻 >>内容

全省中级法院援藏援疆工作调研会在常州召开
发布日期:2022-07-29  来源:市法院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9日,全省中级法院援藏援疆工作调研会在常州召开。省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韦瑞瑾,省法院二级巡视员、“两援”领导小组副组长、行装处处长金国富,常州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曹忠明出席会议。全省中院及南京海事法院分管院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援青援疆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各中院汇报了去年以来全市法院两援工作情况及经验做法。省法院金国富处长通报了全省法院两援工作情况。

曹忠明院长表示,做好援藏援疆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一项具体要求,也是助力西藏、新疆共建美好家园、共创美好未来的一项重要内容。常州法院将一如既往高度重视、高位推动,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高质量做好两援工作。

最后,韦瑞瑾副院长强调,全省法院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把两援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重要政治责任,统筹谋划、持续发力,在审判业务、人才智力、物资装备、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努力开创两援工作新局面,为西藏、新疆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