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审执动态 >>内容

常州中院组织开展全市律师“龙城e诉中心”应用推广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9-02  来源:市法院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推动全市律师群体全面了解和掌握“龙城e诉中心”的理念、功能和操作流程,提高“龙城e诉中心”的知晓率和应用率,9月1日,在市律协的大力支持下,常州中院组织召开全市律师“龙城e诉中心”应用推广培训会。常州中院立案庭庭长陆军、副庭长刘蕾及全市120余名律师参加培训。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龙城e诉中心”是立足智慧法院建设、深化司法为民的创新举措,对服务群众、便利律师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家在思想上要提高认同;

二是要体现效果。希望通过本次培训,各位律师同仁能够了解并掌握“龙城e诉中心”的操作流程和操作规范,达到能够熟练运用的效果;

三是要推广应用。各位律师在本次培训后要将所学知识积极向律所其他人传授,扩大宣传和推广的效果,提高“龙城e诉中心”的知晓率和应用率。

会上,立案庭工作人员为全体律师详细讲解并现场演示了“龙城e诉中心”网上立案和在线庭审等功能的操作流程。

最后,刘蕾和律师们就“龙城e诉中心”的平台使用、建设费用等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和交流互动,取得了较好的培训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