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法院要闻 >>内容

省离退休法院工作者协会到常州中院调研“银耀天平”江苏退休法官法律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03  来源:市法院  浏览次数:  字号:〖
 

2021年11月2日上午,由省离退休法院工作者协会会长何方、省离退休法院工作者协会监事唐伯荣、省法院老干部处处长姜宝琴、省离退休法院工作者协会会长助理成立等人组成的调研组来常调研“银耀天平”江苏退休法官法律志愿服务工作。常州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马荣,常州中院关工委主任陆洪生,常州中院咨询委员会主任裴阳,常州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立群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视察了常州中院诉讼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集中送达中心、人民调解和中间库建设等情况。

座谈会上,常州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马荣同志围绕加强政治建设,筑牢老干部思想根基;搭建服务平台,引导老干部投身志愿服务;创新工作方法、完善老干部服务保障体系三个方面向调研组进行了汇报。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常州两级法院退休法官法律志愿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常州中院结合自身特点,创新咨询委员会和关工委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要求常州两级法院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特长,为创建全省法院退休法官法律志愿服务特色品牌贡献常州法院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