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法院文化 >>内容

党建动态 | 市中院第十六党支部开展剧说《在一起》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6  来源:市法院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3日,市中院第十六党支部开展剧说《在一起》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庭干警观看抗疫剧《在一起》。市中院党组成员、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周增伟出席活动。

 

该剧根据习近平总书记“生动讲述防疫抗疫一线的感人事迹”的指示精神,以战“疫”期间各行各业真实的原型人物、故事为基础,塑造战“疫”一线可歌可泣的平民英雄群像,展现中国人民团结一心、同舟共济的精神面貌。

观影后大家有感而发写下自己的感悟。


 

周增伟专委:

抗疫斗争的胜利,体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体现中国人民不屈不挠、风雨同舟的时代精神,增强中华民族的自豪感、凝聚力。


 

陈如霞庭长:

医生,面对疫情救死扶伤是职责;法官,面对法律维护公平正义是天职;党员,面对困难敢担当不妥协是信念。


 

耿华东副庭长:

那是一场我们所有人都曾经历的一场灾难,也是拥有无数灵魂交融在一起的奇迹。所有因此逝去的尘灵同血肉铸就了新的长城,我们终将赢得最终的胜利。


 

汪杏芬:

敬畏生命,他们是人民安危的守卫者;敬畏法律,我们和公平正义在一起!


 

龙孝云:

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让我们在一起!


 

李梅琼:

越是偶然,越是真实。突发的疫情,展现出人性的伟大。感恩每一个挺身而出的人,没有人是一座孤岛,永远心怀爱与责任,过好每个平凡日子。


 

祁鑫:

每个看似微不足道的人物,汇聚到一起,组成的是固若金汤的城墙。


 

成慧:

没有人生来勇敢,正因为被需要,他们才选择了逆风前进,坚定地履行职责。


 

夏怡:

善良美好的人和事都是真实存在的,向所有逆行者和善良的人民致敬!每个人都做好自己该做的事,大家团结一心,就没有战胜不了的困难!


 

熊艳:

有一分热,发一分光,就令萤火一般,也可以在黑暗里发一点光,不必等候炬火。


 

沈晁:

在战疫面前,没有旁观者,更没有局外人,我们都是休戚与共的命运共同体。没有一个冬天不会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抵达。我相信,疫情结束之日,便是春暖花开之时。


 

原凯:

用生命坚守党的重托,用大爱捍卫人民的安全。默默奋战的勇士,时代把你呼唤;不平凡的英雄们,我们心手相连。抗击疫魔,共度难关。